林志玲:心理強大才能做明星(圖)



記者:你怎樣評價小S在片中的表現?

記者:小S一直開玩笑“詆毀”你,你有什麼話想對她說?

本文來源:天津網-城市快報

記者:對於偷拍你怎麼看?

記者:公開場合她和你“鬧”過之後,你們私底下有互動嗎?

記者:你飾演的角色是什麼?和小S有何關系?

林志玲:對於偷拍、偷窺這樣的事,我覺得大傢應該好好想一想“將心比心”這四個字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,誰都不希望自己的隱私被公開給大傢看,明星也是一樣,我們有屬於你們的時候,但我們也必須要有屬於自己的時候。很多時候,通過偷拍獲得的新聞不一定是真實的,而有些明星會因此受到影響。我覺得心理要足夠強大才能做明星,也希望大傢給明星多一些空間。

記者:蔡康永第一次當導演,你怎麼看?

記者:你戲裡戲外都是大明星,對經紀人禁止談戀愛這件事怎麼看?

林志玲:我飾演的是上官玲玲,她和上官娣台中西屯區月子中心推薦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價娣(小S飾)是一對姐妹。媽媽過世之後,我要擔負起姐姐的責任,就把自己當成媽媽瞭,對妹妹的管教很嚴格。上官娣娣是一個叛逆的孩子,於是姐妹之間就產生瞭很多摩擦,在片中的某個時間點她們就分開瞭,開始各自的人生。當然,姐妹二人最終一定是要在一起的。

林志玲:小S把狀態調整得非常好,她為瞭這部戲努力瘦身,大傢會看到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小S。我看到她的時候,好像看到瞭少女時期的小S,很清秀,很惹人疼,尤其是我看到她眼睛的時候,我會覺得好想保護她。

記者:這部電影是蔡康永邀請你參演的嗎?

林志玲:我覺得她最明白,隻有這個姐姐會收下這一切。她明白,所以她會說我。有人這樣一直念著你,也是一件快樂的事。如果有一天她不和我鬧瞭,我反而會有點難過。



林志玲:我覺得這部電影給大傢最大的沖擊是,它竟然不僅僅是一部喜劇,還會讓人笑中帶淚。

林志玲:公開場合我覺得這是讓大傢開心,你們開心我真的也不介意,私底下我們都會討論運動、節食的事情。

希望多給明星空間台中南區月子中心推薦

記者:如果讓你選,你會演玲玲還是娣娣?

林志玲:娣娣,絕對的。

記者:是因為她更像你原本的個性嗎?

林志玲:如果是演戲的話,我一定要演一個和生活中的自己截然不同的角色。娣娣的叛逆讓我覺得無可救藥,可她的生活是那麼放松自在,有點為所欲為的感覺,其實是我想擁有的生活。

小S不鬧我會傷心

不僅僅是一部喜劇




林志玲:經紀人禁止藝人談戀愛?這是什麼時代瞭,還有這種事情?我的經紀人應該是求我去談戀愛。

記者:看到劇本後感覺如何?

林志玲:老實說,我覺得大傢看劇本時一定會對某些時間和空間的交叉、夢境和現實的結合有一些問號,可是我覺得康永哥很確切地知道自己要什麼。例如,拍某場戲時每個人的觀點都會有所不同,康永哥會以他的角度告訴大傢他的想法,這點是非常確切的。

台中西區高級月子中心

(原標題:林志玲:心理強大才能做明星(圖))

本報訊(記者崔巧琳)由蔡康永執導的喜劇電影《“吃吃”的愛》將於5月27日公映,腦洞大開的蔡導竟然請來女一號小S的“假想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月子餐敵”林志玲加盟。片中,林志玲和小S飾演一對相愛相殺的姐妹花。近日,借電影宣傳之機,林志玲接受瞭媒體的采訪。

林志玲:對。我當時覺得,這部電影會充滿康永哥的黑色幽默以及小S的無厘頭,可能會像《康熙來瞭》那樣帶給大傢很多快樂和驚喜。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dqju84068 的頭像
    ddqju84068

    已月的超值清單

    ddqju8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